Jackson嘎嘎 GOT7

關於''自投羅網''ˇ的一些背景&人設+一些小廢話(?)

''搬''來G市或出生在這邊的人都會因空氣中的某種成分而改變基因 也就是會轉為Alpha Beta或Omega

(特別講一下''搬''來G市的 即使是與出生在這裡的人同齡 發情期也會比較早來)

每個人在分化的前一天都會產生自己的守護獸 守護獸顧名思義就是守護自己的寵物 除非是Omega 其守護獸是十分脆弱的 因此不但無法保護主人 更會透露自己主人的位置給Alpha的守護獸知道(尤其是發情期來的時候會更脆弱)


林在范:林氏企業的繼承人 為了被測試是否有經營公司的能力而被爸爸派來經營一家宿舍 與段氏集團的繼承人段宜恩是多年好友

段宜恩:段氏集團的繼承人 因與林在范是多年好友 而在他經營宿舍的一開始便決定要搬來這裡 無心插手段氏集團

王嘉爾:家庭環境並不富裕 個性開朗 笑起來十分討喜 大一生 與朴珍榮同班

朴珍榮:在某種緣分下認識了段宜恩及林在范 因而搬進宿舍 大一生 與王嘉爾同班 GOT校草

崔榮宰:BamBam及金有謙的同班同學 三人關係很好 為了離學校更近一些 因此決定一起搬進同間宿舍

BamBam:崔榮宰及金有謙的同班同學 與金有謙更是死黨

金有謙:BamBam及崔榮宰的同班同學 與BamBam是死黨


題外話:

最近突然很喜歡范二(我沒有放棄其他all嘉啊!!!)

有小仙女願意推一些范二文嗎!!(看我真摯的眼神)

順便找找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以下題材的小仙女>w<

1.JJP>>嘉

2.總裁包養嘉(感覺林某挺適合的233) 不太與嘉接觸 在外面找其他人(以下簡稱朴某kkk) 嘉愛上別人 林某突然發現自己愛嘉便想追回 朴某本想看看嘉是怎樣的人 結果卻也愛上嘉 朴某沒有告訴林某這件事 之後卻被發現(總之就是一個背叛+狗血+劈腿+all嘉的節奏)

P.S.我看過幾篇是這種題材 但結局都不是all嘉啊!!! 其實我正打算之後自己寫一篇(?) 不過那還是很遠的事了

3.嘉與其他6人同居 本來嘉覺得家裡氣氛怪怪的 之後被//上//了之後 那個人才告訴他要小心其他人 嘉原本很喜歡某人 結果最後他被別人//上//時 他就在旁邊冷眼旁觀(反正劇情就是一直上車)

(記得看過這篇當時的劇情就是嘉先被底迪//上// 嘉其實喜歡段 嘉被底迪上過這件事被崽跟斑知道後便3p 朴知道嘉喜歡段+被底迪//上//過之後 利用這個威脅嘉跟他上//床 最後底迪寫信離開 因為覺得都是他的錯 信被夕陽紅發現了 嘉被范//上// 段旁觀 嘉死心 之後被段帶出國 我忘記這是哪個大大寫的文了 不過真的寫得很好!!!)

其實還有但我想不起來了(哭笑不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