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all嘉】自投羅網 ( ABO+守護獸) (7)

突然高產(?)的我

好像有些小仙女都很喜歡這個系列 我現在已經越來越想填坑了 怎麼辦 我的小小嘎系列都還沒結束ww

喜歡的話不妨就多多留言吧~ 我會很開森哒(/ω\*)

還是很感謝大家對我這個文筆又不太好的人的支持❤


雖然這篇沒有太長 但還是想先放出來kkk

到目前為止大部分都是范二 不過其他小夥伴很快就要上線辣!!


正文


“嘉嘉,醒了嗎?”

 

“嗯…”王嘉爾慢慢地張開了眼睛,映入眼前的便是林在范坐在自己床邊的景象。

 

“嘉嘉,起床了。”林在范光是聽著王嘉爾軟軟糯糯的小煙嗓就已經快要不行了。

 

“原來是在范哥… 怎麼了嗎…?”王嘉爾似乎還沒有完全清醒。

 

“等等珍榮他們就要回來了,我怕他們會發現你不太對勁,你先別把我們的事說出去。對了,我已經幫你跟學校請了一個禮拜的假,你就放心在家好好休息吧。”林在范並沒有提到他們各個都居心不軌的事。

 

“好… 啊!好痛…”王嘉爾勉強起身時,感覺到下半身撕裂般的疼痛。

 

“還好嗎?”林在范看著躺在床上的小孩吃痛的驚呼聲,還是有點感到抱歉。

 

“嘶…沒事…”王嘉爾勉強露出了一個微笑。

 

“在范哥,你先出去吧,我馬上就好了。”

 

“嗯。”林在范怕王嘉爾生自己的氣,因此便馬上出去了。

 

“房間的味道真的好好聞啊,小虎,我說的對嗎?”林在范關上門後,鼻腔中都是薄荷牛奶的味道,林在范將守護獸從自己的體內放了出來。

 

“呼嚕嚕…”小虎發出了低吼,似乎是在認同般地看著林在范。

 

 

王嘉爾躺在床上滑著手機。“關於Omega…”王嘉爾在手機屏幕上打著字。“Omega的奧秘?算了吧。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Omega?嗯?如何睡了自己喜歡的Omega?蛤?如何當個好Omega服侍Alpha???”王嘉爾看著古狗大神推薦出來的網頁,不禁打了個冷顫。

 

“Omega防Alpha噴霧…?點進去看看好了。”王嘉爾看似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個自己合適的便點進去看了看。

 

“喔… 所以我是可以偽裝成Beta或Alpha嘛… 這樣我如果再吃抑制劑的話不就可以好好地生活下去了嗎?王嘉爾你真是聰明!”正當王嘉爾還在誇著自己的聰明才智時,突然聽到了敲門聲。

 

“是誰…?”

 

“是我。我等下有急事要先出去,嘉嘉你就先待在這裡,我馬上就回來。”林在范剛剛才接到電話說自己的公司有些急事需要他過去。

 

林在范是林氏企業的繼承人。林世企業是世界上規模第二大的公司,人脈十分廣,生活在G市的人幾乎都知道這間公司,畢竟走在路上十家店之中就有七家都是林氏企業的勢力範圍。林在范因為是獨子,因此便是公司日後的繼承人,為了被測試是否有經營公司的能力而被爸爸派來經營這間宿舍。當然,王嘉爾還不知道。

 

“嗯!”王嘉爾一聽到林在范要出門的消息,開心的不得了,畢竟他正想現在出門去買買看剛在網上看到的商品,雖然現在自己身上都是薄荷和牛奶的味道,不過應該噴個香水就可以搞定了吧?

 

王嘉爾出了門。剛走沒多久,馬上就有一個人開了家門,溜了進去。

 

 

“阿西…這該死的薄荷味…”朴珍榮站在王嘉爾的房間,眉間微微的皺眉早已表現出了內心所有的話語,他不悅的聞著兩人混在一起的信息素。

 

“不過…至少我知道了你的秘密呢…森吶…”朴珍榮躺在王嘉爾的枕頭上,聞著自己心上人洗髮水的香味。


準備好迎接腹黑讀書人了嘛hhh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