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情人節快樂壓❤❤❤

祝大家都能跟嘉嘉 蹦蹦 團團 榮榮 宰宰 斑米 謙米有個美好的一晚(?)~~~#

(不要問我為甚麼只有上天忙內不是疊字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是說在夢中相見啦不要亂想OwO)


最近因為開學所以都沒寫文 周末就會繼續寫啦💖



偷偷說一件事 我想開新坑

很想當個司機但不會開車... 劇情大概想好了

abo+守護獸劇情

(不知道為甚麼自己特愛ABO的文)

嘉是個大學生 上大學後因為離家比較遠 所以在找宿舍 看到有一間的房租比較便宜 但卻還不知道這邊是個特別的地區 在這邊生活的所有人都會分化成A或B或O 並且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守護獸 廣告單上沒有寫同間屋子的租客是分化成什麼+守護獸種類 只有說剩一間房間+租客性別


嘉O 其他A 剛住進去時只有兩人分化 有一段會是兩人想爭奪嘉 但雙方的守護獸卻出乎意料的互相示好 最後合作(感覺又是一條填坑的漫漫長路)


總之就是想寫肉 2P 3P 4P 還不確定會有幾種


可是我覺得我還不會開車qwq


所以

不要對我抱持太大的期待AuA


話說有人有看過這種類似的劇情之類的嗎=w= 或是ABO的文~~~~

范二 宜嘉 王狗朴狗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都可以!!!

求幫推!!!!!!!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