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GOT7 - [ALL嘉] 小小嘎養成記(中篇) (10)

非現實向 ALL嘉cp都會出現

#請勿上升真人

(此篇七嘉)

 

‘’7… 6… 5… 4… 3…’’

崔榮宰邊看著手錶倒數﹐邊走向林在范的房間。

‘’2… 1!’’

崔榮宰輕輕地轉開門把﹐往裡一看…很好﹐在范哥跟杰森哥都還在睡…先到在范哥的櫃子上找找看杰森哥在不在這裡好了!崔榮宰心想。

‘’咦?杰森哥呢?’’崔榮宰東張西望﹐就是沒有看到他整夜都念念不忘的王嘉爾。

‘’算了﹐還是只能叫醒在范哥嗎…我本來還想說要看他找不到杰森哥的樣子呢…’’崔榮宰小聲的嘀咕。


‘’在范哥。’’

‘’誰啊…’’


‘’嗯?杰森哥?’’崔榮宰看著床上毫無反應的林在范﹐卻聽到王嘉爾的聲音。

‘’嗯…是我…’’

 

‘’你在…’’

‘’床上。’’

 

崔榮宰走到床的另一邊﹐往下一看﹐就看到王嘉爾穿著’’自製睡衣’’躺在床上。

‘’杰森哥今天換我跟你睡了~’’

‘’嗯…’’王嘉爾伸了個懶腰。啊!怎麼辦!!杰森哥連伸懶腰也好可愛啊!!!崔榮宰心想。

‘’可是我還沒吃…’’

‘’放心吧杰森哥﹐我帶你去外面吃!’’

‘’那…’’

‘’你要吃甚麼都可以﹐我請客!’’

‘’真的嗎!’’王嘉爾一聽到弟弟難得要請客﹐馬上就從帶有倦意的狀態﹐變成眼睛發亮的樣子了。

 

‘’杰森哥你想吃甚麼?’’崔榮宰在路上走著。

‘’起司蛋餅好了!’’王嘉爾在崔榮宰的口袋中探出頭來。

‘’沒問題!’’

 

果然還是榮宰對我最好了﹐都不像在范哥﹐連叫他一聲歐巴他也要用下巴懟我﹐王嘉爾心想。


‘’哈啾!’’林在范吸了吸鼻子。天氣好像有點冷﹐林在范心想。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