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2 ) / 微宜嘉

愛豆:朴珍榮&林在范(不是組合是solo)

迷弟:王嘉爾

HE 目前暫定最終結果ALL嘉

不確定會不會有車


一開始:嘉喜歡榮討厭范

中間:JJP喜歡嘉

後來:JJP喜歡嘉 嘉喜歡JJP



“Marky!我來了!”

 

段宜恩慢慢地打開了門,看著眼前因為奔跑而使皮膚呈現粉色的王嘉爾,嗯,我們果然還是不能做兄弟。

 

“進來吧。”

 

“啊!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寫真!甚麼?還有小卡?哇啊啊段宜恩我最愛你了!!”

 

段宜恩無奈地看著眼前開心的人,心裡是又氣又好笑,氣的是他不是為自己而開心,好笑的是他喜歡上一個根本就不會喜歡他自己的人。段宜恩,加把勁吧,他很快就會認清事實了。段宜恩在心裡默默地想。

 

但,他要是能夠預知未來的話,他一定不會把那張寶貴的門票親自送到王嘉爾手裡。

 

 

幾天後…

 

 

“Marky,快一點,要遲到了!”

 

“好好好,平常你都睡過頭,怎麼叫都叫不醒,今天是怎樣啊,嗯?”

 

“我要去見珍榮啦!嗯~快點啦,求求你!”

 

段宜恩默默地在心裡嘆了氣,唉,平常就不該寵這小祖宗的,現在還爬到自己頭上了,也不想想看門票是誰給的…

 

[在車上]

“珍榮歐巴真的好帥啊!Marky你說對不對?”

 

[在路上]

“啊他會不會覺得男飯很討厭?應該不會吧?大家不是都說男飯很稀有的嗎?”

 

[在吃飯時]

“Morky尼長得那麼曬,蒸榮一定費喜翻尼的,我覺得尼可能費成為名攤的樂收喔!”

(Marky你長得那麼帥,珍榮一定會喜歡你的,我覺得你可能會成為明天的熱搜喔!)

“嗯。”終於有一句是誇我的了。

 

“Marky,大家都在看我們耶,我們來這裡是不是真的很奇怪?”

 

“嗯,很奇怪,我們下次不要來了。”段宜恩皺著眉。

看著旁邊眼睛都快冒出愛心的女生,還有一堆拿著手機狂拍的人,段宜恩覺得下次還是不要帶著寶貝來這種場所好了。

 

兩人終於進了場,照著門票坐到了第一排,而這位置剛好就是傳說中的vip位,只要一抬頭便能直接與偶像面對面。

 

王嘉爾默默地架好了相機,而相機前面正好有個起司的貼紙。


對了,王嘉爾的微博帳號在飯圈還算是知名的,畢竟在這種處處都是女飯的圈子裡,站哥真的算很稀有了,而且…

 

“哈哈哈~這人可真有趣呢。”朴珍榮在後台看著手機,而屏幕上出現的正好就是王嘉爾的帳號。


沒錯,王嘉爾當然不知道其實朴珍榮也有開小號追蹤他的帳號,王嘉爾除了偶爾會發布一些朴珍榮的飯拍外,他其實也是個小小的畫家,時不時便會發布一些朴珍榮的Q版人物,最有標誌性的就是,幾乎每幅圖畫「起司」都會以不同方式出現在畫裡。

 

“哈啾!”王嘉爾突然打了個噴嚏。

 

“感冒了嗎?”段宜恩趕緊拍了拍王嘉爾的背。

 

“一定是珍榮在想我!”

 

“他又不認識你。”

 

“嗚… Marky你好壞…”

 

“啊!!!”所有人突然尖叫了起來。

 

“他們幹嘛---啊!”王嘉爾剛轉頭,就跟朴珍榮對上了眼。

 

“大家好,我是珍榮,今天是我的第一場FM,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完便鞠了躬。

 

“我的珍榮真的好有氣質好有禮貌!”王嘉爾一副心空的樣子看著朴珍榮。

 

“我呢?”

 

“啊?喔你當然也是呀!”

 

“敷衍。”

 

“Marky你人最好了!”唉… 又是好人卡…

 

看著台下兩人親暱的動作,朴珍榮不知為何地感到有些…忌妒?

 

朴珍榮也沒想太多,說完幾句話後便回到自己的座位準備開始簽名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