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只是一個自我介紹(?)

沒錯我又來介紹自己了...(到底是有誰會一直介紹自己啦XD)

有些想說的 順便更新上次的自我介紹(?)

上次的 : (有些刪減)

一開始是因為嘉嘉而入坑的!!

現今為團飯偏嘉嘉~

就像簡介說的 本鳥是台灣人 所以文都會是繁體字呦

最近回覆留言都有點懶 直接用繁體的

初心宜嘉 現在All嘉~(主要吃隊內)

主要都會在YT(油管)發影片 偶爾寫些文 在那邊也會分享一些最近動態之類的 B站也有頻道 但沒什麼在發233 INS大家應該比較少用 不過我那邊都是放一些我自己畫的圖

YT : Jackson嘎嘎 GOT7

B站 : Jackson嘎嘎GOT7

INS : wang_ga_jackson


這次的 : 

目前嗑范二嗑到牙都掉光了 太甜了

感覺宜嘉最近比較不嗑了...(但我一樣還是家具女孩請各位放心)

現實CP主嗑ALL嘉 其他對也都嗑 隊外比較少嗑

文中只嗑隊內ALL嘉 不接受嘉反攻 森尼是總受呀總受!!!

雷點 : 伉儷 牽絆 范七 謙筆 范宜...(總而言之只要沒嘉的我都不嗑) 對外的我也不太嗑(例如白嘎之類的) 我也不接受我嘉或路人嘉

可接受7人多P

排名 : 范二>珍嘉=有爾>宜嘉>七嘉=斑嘉

JJJP=林有嘉>范宜嘉=宜珍嘉...(有些沒列倒是因為比較少見)

我知道我真的很挑XD


屬性相同的小夥伴歡迎勾搭呀!233


喔對了因為是學生黨 所以不定時更新嘿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