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1 ) / 微宜嘉

愛豆:朴珍榮&林在范(不是組合是solo)

迷弟:王嘉爾

HE 目前暫定最終結果ALL嘉

不確定會不會有車


一開始:嘉喜歡榮討厭范

中間:JJP喜歡嘉

後來:JJP喜歡嘉 嘉喜歡JJP



王嘉爾是最近新星朴珍榮的顏值、嗓音兼肉體飯。(但朴珍榮幾乎很少穿短袖)


但就在最近,他發現了…


“什麼?竟然有人能比我的珍榮歐巴更多票!”王嘉爾驚訝的看著這次音樂節目的投票。


“林在范?誰啊我都沒聽過!”王嘉爾生氣的嘟起了嘴巴。


接著,王嘉爾打開了自己的微博帳號。


愛起司更愛珍榮歐巴的森尼

1分鐘前來自朴珍榮超话


各位!趕快來一起為珍榮歐巴切瓜,就在G7music上,我們的珍榮歐巴竟然變第二了!我真不敢置信!!!

#Jinyoungforever#



“嘎嘎,有電話,宜恩找你。”正當王嘉爾還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時,王嘉爾的媽媽就在樓下喊著。


“馬上來!”段宜恩是王嘉爾的好哥們,至少王嘉爾單方面是這麼認為。


“Marky!怎麼了嘛~ 對了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段宜恩還沒說出話,王嘉爾馬上就接下去說。


“我跟你講喔,我真不敢置信,你也知道我喜歡朴珍榮嘛,但今天....”


“總之,那林啥的當了第一?”


“不對!最終一定是我珍榮歐巴第一!”


“不過,我還真聽過那名子,那林啥的,你再說一次他名子,我忘了。”


“林在范。”


“他最近好像蠻紅的。”


“我不管!我就只喜歡珍榮!反正他現在票數超過珍榮我就是不開心... 哼!”


“好好好,你的朴珍榮最好了。”甚麼嘛,我也不錯啊,有錢有顏有身高... 段宜恩心想。


“對了!你怎麼打給我?”


“就我這邊有朴珍榮最近去濟州島度假的寫真,剛好還抽中粉絲見面會門票,第一排,要不?”


“我...我...我我要!當然!!!”王嘉爾興奮到話都說不好了。


“來我家,我拿給你。”


“啊啊啊!感謝Marky!!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嗯,最好的朋友。”媽媽我的心在淌血!段宜恩摀著心臟。


“那就...”


“那就待會兒見,等我喔!”王嘉爾急忙掛掉電話便跑出家門。



王嘉爾以極快的速度奔跑著,卻不小心在一個轉角撞到人。


“啊!”王嘉爾摔倒在地上。


“嘶…”那名被撞到的男子雖然沒摔在地上,但右腳似乎有些受傷。


是哪個渾蛋…,男子心裡想著。他吃痛之餘不忘看一下肇事者是誰。


尼瑪也太可愛,他心想著。王嘉爾這時因為跑太快而迅速的喘著氣,雙頰也漸漸變紅,蓬鬆的頭髮也小幅度的晃動著。


王嘉爾趕緊爬了起來,低著頭向對方致歉。


“真的很對不起,我只是…”王嘉爾抬起頭看,發現對方竟也擁有一副好面孔。啊啊啊我撞到帥哥了!王嘉爾在心理上演了一齣青春偶像劇的戲碼。


“先生?”對方看王嘉爾遲遲不接話,於是便拍了拍王嘉爾的肩膀。


“啊… 抱歉,我因為有急事所以才用跑的,真的很抱歉,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我還好,下次別再用跑的了,這樣很危險。”


媽媽他是薄荷嗓!要不是這裡是大馬路,我一定會當場暈厥!同時身為音控和顏控的王嘉爾,根本抵擋不住這種暴擊。


“好,真的很抱歉…”王嘉爾說完後便匆匆忙忙地繼續跑向段宜恩家了。


“欸等等…”我還沒跟你要電話賠償我…


不過,他好像不認識我… 林在范有點沮喪地心想著。


沒錯,剛剛被王嘉爾撞到的那位便是最近很紅的林在范,今天是因為拍寫真而來這裡的,剛好在休息時間四處逛逛。


林在范捲開褲管看了自己的右腳,還有點紅腫。算了,就看在你那雙大眼睛的份上原諒你吧,希望我們還有緣能見面… 林在范邊走邊想著。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