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豬爾 / 珍嘉】So lucky ( 一發完 )

之前就特別喜歡So lucky這首歌 這篇文是我剛剛邊聽邊寫出來的~~

純粹只是因為段考完想發文而已 才不是因為我英文考的不太好才想寫抒情文呢!! (P.S.文裡的分數不是我的真實分數)


建議背景音樂 : GOT7 - So lucky


“嘉爾!”朴珍榮向王嘉爾揮著手。


朴珍榮在回到家洗完澡後,就接到了王嘉爾的這通電話,說想約他出來見見面。

 

“珍榮… 嗚…”王嘉爾幾乎是跑著過去的。

 

“怎麼啦?是誰惹我們嘉爾不開心啦?”朴珍榮將往嘉爾擁入懷中,手摸著頭安慰道。

 

“嗚… 沒有… 嗚嗚嗚…”王嘉爾此時眼中的淚水幾乎都快溢出來了。

 

“沒事的,有我在。”朴珍榮把懷裡不斷啜泣的人兒摟得更緊了。

 

“珍榮… 我這次… 嗚… 我這次…”王嘉爾結結巴巴的就是說不太出口。

 

“讓我猜猜,是不是跟考試有關。”朴珍榮說出這句話時,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嗯…”王嘉爾默默的點了點頭。

 

 

今天剛好是學校公布段考成績的一天,王嘉爾從老師手上接過成績單時,雖然對其他科都不太抱有期待,但英文卻不同了,畢竟王嘉爾從小到大最喜歡的,考得最好的永遠都是英文。

 

“不知道這次會是一百還是九十幾呢~”王嘉爾滿懷期待地將成績單轉到正面。

 

“怎麼會… 這… 我是不是眼花了…”王嘉爾手裡的成績單頓時掉到地上。

 

七十七分。

 

 

“乖,只是一次段考而已,不要對自己原本所喜愛的科目因為這一點小插曲而失去了原本的那份熱情,走,上車。”

 

“嗚… 我們要去哪裡…?”王嘉爾雖然根本就不知道朴珍榮要帶他去哪裡,但卻還是乖乖地上了車。

 

朴珍榮知道,那是因為王嘉爾已經對他有了依賴感及信任感。

 

 

“下車吧。”朴珍榮十分紳士的先下車幫王嘉爾開了車門。

 

“嗯… 這裡不是…”經過了一小段時間,王嘉爾的情緒已經很明顯地慢慢穩定了下來。

 

“我們上大學前最常一起來的咖啡廳。”朴珍榮還沒等到王嘉爾把話說完就率先把話給接下去了。

 


“來一塊起司蛋糕,一杯無糖綠茶再加一杯黑咖啡。”朴珍榮連菜單都不看就直接點了。

 

 

“心情好點了嗎?”朴珍榮看著對面吃得兩頰都鼓起來的王嘉爾,心情也默默地開心了起來。

 

“嗯嗯!很好粗,穴穴珍榮!!!”王嘉爾心滿意足地邊吃著他最愛的起司蛋糕,一邊跟朴珍榮道謝。

 

“好吃就好,快吃吧,不然你一邊吃一邊講話,那些蛋糕屑都要弄到我身上了。”朴珍榮作勢的拍了拍身上的衣服,嘴上雖然在嫌棄,但其實臉上的摺子早已出賣了他。

 

“Baby I'm so lucky~ So lucky~”此時,咖啡廳的背景音樂剛好到了副歌。

 

“珍榮。”王嘉爾把嘴裡的起司蛋糕吞進肚子裡後,小小聲地叫了一聲珍榮。

 

“怎麼了嗎?”雖然聲音很小,但卻還是被朴珍榮給聽到了。

 

“So lucky。”

 

遇見你,我真的,好幸運。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