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范二 / 微all嘉】王家小兒子要選妻 ( 一發完 )

靈感來源 : 東床快婿


無車 不過或許考慮番外開車(暗示求評論中)


最近被范二吃得死死的



“聽說今天是王家小兒子要選妻的日子…”“對對,他長得可帥了!”“我一定要扮的漂亮些讓他選我…”“就是就是…”

 

“欸,你們嘰嘰喳喳的聚在一起講啥呀?”林在范今天一早正要去買草莓麵包的時候看到路邊一群人圍在一起。

 

“喔…”段宜琳翻了個白眼。“你還不知道嗎?今天是王家小兒子要選妻的日子!”

 

“喔…”林在范想了想,好像有聽說過這事。

 

“唉在范哥你就別湊熱鬧了。”朴珍妮皺了皺眉對著林在范說。

 

林在范無奈地轉了身繼續走在買草莓麵包的路上。

 

 

“Home run!Home run~ Ay!…”林在范看了眼手機的來電顯示。

 

“有事快說有屁快放。”這已經是對方今天打來的第三通了。

 

“唉呀哥!我不是要講Jackson Wang演唱會的事啦!”沒錯,打來的正是最近迷上國外歌手Jackson Wang的金有謙。

 

“不過順帶一提!我終於買到他的票了!!!”對方顯得十分興奮。

 

“我要掛了。”

 

“不要!!!”金有謙喊完這一句後,林在范發現周圍的路人都在用一種非常不可言喻的眼神看著他。

 

“快說!”林在范在心裡默默問候了金有謙的祖宗十八代。

 

“就是,你還記得之前說要在校慶辦的活動嗎?”“那個怎樣?”

 

“我跟你說,可是你不要生氣喔…”“嗯。”

 

“我們被抽到跳女團…嘟…嘟…嘟…”不想接受事實的林在范果斷掛掉電話。

 

“叮!”林在范看了眼簡訊,簡直就要昏倒了。

 

金有謙 : “服裝已經送到你家了,記得去試穿喔^^!”

 

 

林在范回到家後,心不甘情不願地穿上了女裝。

 

“有人在嗎?準備選妻了!”外頭有人敲門著大聲喊著。

 

死定了。林在范心裡想的正是這句話。他光是穿上這套服裝就要將近一個小時,根本來不及換回來。

 

“來了!”林媽媽快步走向門口迎接外頭的人。

 

 

“就你了!你願意嫁給我,當我的妻子嗎?我叫做王嘉爾,很高興認識你!”當王嘉爾說出這句話時,林在范內心是崩潰的。

 

沒錯,林在范之後想到一個辦法就是,大口大口不計形象的盤坐在床上吃東西,右手拿著草莓麵包送進嘴裡,左手幫肚子抓癢,原本想說他一看到他就會馬上轉頭離開,沒想到結果卻是這樣。

 

“蛤?”林在范瞪大了眼睛。

 

“嗯!你願意嗎?”當王嘉爾接近到都要碰上鼻子時,林在范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竟然點頭答應了。

 

於是林在范就從一口吃掉草莓麵包變成一口吃掉王家小兒子了。

 

從此林一口草莓麵包先生天天過著性福快樂的日子。

 

 

至於你說校慶的女團舞?林在范竟然忘了那天是愚人節。

 

 

林一口草莓麵包先生 : 草莓味的真好吃。

 

王哭包草莓口味先生 : 你不要臉!!

 

林一口草莓麵包先生 : 可是你真的全身上下都是粉色的。

 

王哭包草莓口味先生: ……

 

林一口草莓麵包先生 : 我又餓了,你會餓嗎?

 

王哭包草莓口味先生 : 滾!今晚去睡沙發!!

 

林一口草莓麵包先生表示肚子非常餓又非常委屈,他其實只是想問對方想不想跟他一起去對面那家崔水獺開的咖啡廳吃點草莓蛋糕而已。

 

或許順便回家再吃點巧克力棒當宵夜。

 

在范牌的巧克力棒。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