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all嘉】自投羅網 ( ABO+守護獸) (8)

真心覺得我很高產#(驕傲臉)


喜歡的話不妨就多多留言吧~ 我會很開森哒(/ω\*)

還是很感謝大家對我這個文筆又不太好的人的支持❤




“嘉嘉,我回來了。”林在范一回來時便跑到了王嘉爾的房間。

 

“嗯。”林在范一進到房間時,馬上就感覺不太對勁。

 

“誰的檸檬味。”林在范看著王嘉爾,下意識地散出了陣陣的薄荷香,似乎是不滿有其他陌生的信息素在房間裡。

 

“在范哥… 你先冷靜點… 我快受不了了…”王嘉爾因為發情期的關係,因此現在對Alpha的信息素特別敏感。

 

“這是我…我的味道…你冷靜一點!”林在范一聽到這句話愣了一下,回過神來才發現王嘉爾躺在床上大口喘著氣,很快地便把信息素收了回來。

 

“嘉嘉!”林在范衝上了床跑起了王嘉爾。

 

“我沒事,只是因為發情期的關係,所以對Alpha的信息素比較敏感而已。至於那個檸檬味是因為…”王嘉爾一看事情瞞不住了,所以只好向林在范表白。

 

其實王嘉爾本來只是想打開聞聞看噴霧的味道而已,沒想到卻不小心撒了一點在身上,所以味道才會比較重。

 

“你怎麼都這麼虛弱了卻還出門呢?嗯?”林在范在聽完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後,真的都快要被打敗了,身體都已經這麼虛弱了還出門,更何況… 像你這麼///欠///扌喿///,而且又是剛發情的Omega,真不知道你上街時別人是怎麼看你的… 很顯然林在范並沒有把後面那句話講出來。

 

“嗯~ 在范哥不要生氣啦…”王嘉爾看情況不太對,整個人就趴在林在范的腿上,用水汪汪的眼睛往上看著林在范,嘟著嘴,甚至還噘著屁股。

 

“勉強原諒你。”林在范看似外表平淡表情古板,但其實心中是高興不已,恨不得將這一刻錄下來,就連帳棚都快支起來了。

 

“就知道在范哥對我最好了!”

 

“知道就好。”林在范難得真誠的露出笑容。

 

 

 

“杰森哥,我們回來了!”金有謙一進門就想往王嘉爾的房間跑,卻被林在范給擋住了去路。

 

“你幹嘛?”

 

“怎樣?現在連哥都不叫了是吧?嘉爾今天剛分化完,別嚇著他了。”

 

“什麼!!!”結果竟然是崔榮宰喊出來的。

 

“小聲一點啦!杰森哥在休息。”BamBam馬上摀住崔榮宰的嘴。

 

“那他是Omega對吧!”金有謙一臉興奮地向林在范問到。

 

“Beta。”林在范故作冷靜的回答著。

 

“你說什麼!!!我的Jack竟然不是個Omega???”結果這次換成BamBam喊了。

 

“叫你小聲是聽不懂喔?杰森哥在休息!”崔榮宰反嗆回去。

 

“你們回來啦?”就在客廳正一團混亂時,王嘉爾的一句話突然讓整個客廳靜了下來。

 

“杰森哥!”

“Jack!”

“王杰森!”

忙內三人不約而同的叫出了王嘉爾的名字。

 

“Bam!我是哥!”王嘉爾巧妙地聽出了BamBam混雜在其中的話語。

 

“杰森哥,我好想你!”大型犬一看到王嘉爾高興的不得了,衝上前抱住王嘉爾。

 

“我也想你。”王嘉爾寵溺的摸著金有謙毛茸茸的頭髮。

 

“杰森哥,你是檸檬味的嗎?好香!”金有謙聞著王嘉爾的後頸問道。

 

“嗯… 是啊…”王嘉爾用手輕輕的將金有謙推開。

 

“原來森尼是檸檬味的啊?”朴珍榮特意在檸檬味這三個字加重了語氣。

 

“嗯… 嘿嘿嘿…”王嘉爾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

 

“杰森哥都偏心,你是不是比較喜歡珍榮哥而不喜歡我?”金有謙一臉無辜地看著王嘉爾。

 

“沒有啦,我也喜歡有謙啊~”王嘉爾看著懷裡吃醋的小孩回答著。

 

金有謙轉頭過去看朴珍榮,彷彿就是在炫耀般,嘴角正微微上揚。

 

“Jack,還有我!”BamBam也接著上。

 

“你們夠了沒?”段宜恩站在門口,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總之,你們都知道的,嘉爾現在剛分化完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我已經有向學校請一個禮拜的假了,這段時間就先由我來照顧嘉爾。”林在范將大家都叫到一起,談論著王嘉爾的事情。

 

“為什麼?”其他人臉色略顯不滿。

 

“你們給我乖乖去學校。”林在范的眼神多了幾分嚴厲。

 

“所以?”段宜恩發話了。

 

“這段時間由我跟宜恩來照顧嘉爾。”林在范是咬著牙說出這句話的。

 

“我先去上個廁所。”王嘉爾看現場氣氛似乎不太對,而且抑制劑的藥效似乎就快過了,更別說他正跟幾個Alpha共處一室。

 

“林在范你最好別想動他。”段宜恩一看王嘉爾走了,馬上就開始放話。

 

“動什麼呀?他可是個Beta呢~”林在范擺出一臉無所謂的姿態,徹底了惹怒了段宜恩。

 

“去你的!”段宜恩憤而起身離開了客廳。

 

好戲才正要開始呢。朴珍榮的嘴角默默上揚了。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