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論壇體】問!剛起床覺得全身都不對勁是怎麼回事?在線等,急!!!

(溫馨提示 請搭配【all嘉】自投羅網 ( ABO+守護獸) (4)一同食用)

【all嘉】自投羅網 ( ABO+守護獸) (4)


版主 : 芝士小王子

 

標題 : 問!剛起床覺得全身都不對勁是怎麼回事?在線等,急!!!

 

 

L1 芝士小王子 : 如題,到底是怎麼回事?求解!

 

L2 人可上日下火 : 或許這位同學你需要看看中醫,我推薦你一個家蠻有名的診所,叫做HJ中醫診所,去試試看中藥,或許會好些(微笑)

 

L3 杰歪屁 : 試試有機綠茶

 

L4 我愛聖誕樹 : 請問版主的’’全身都不對勁’’是什麼意思?

 

L5 芝士小王子 : 就是…下面很癢全身都癢還有點熱的那種…(害羞)

 

L6 我只是隻鯨頭鸛 : 或許…版主住在哪一市呢^^?

 

L7 芝士小王子 : G市,怎麼了嗎?!

 

L8 1+拔拔我的愛 : 感覺版主是個呆萌天真的小可愛(*´艸`*)

 

L9 Puppy相親相愛 : +1

 

L10 我愛聖誕樹 : +1

 

L11 我只是隻鯨頭鸛 : +1

 

L12 芝士小王子 : 痾…我是剛搬來這裡沒多久的大學生…

 

L13 范二脆骨 : 跟版主說一聲,這裡有潛規則喔~

 

L14 芝士小王子 : 潛規則?!(驚嚇ing)

 

L15 要有芝士必須先有錢 : 到現在都還沒有人疑惑版主是男是女嗎?

 

L16 專愛搬家 : 我正想問來著

 

L17 聽說哈乘三加拍乘三會等於佳期如夢 : 我猜男

 

L18 1+拔拔我的愛 : 腐女選擇男(ノ∀`*)

 

L19 芝士小王子 : 我是男的

 

L20 芝士小王子 : @1+拔拔我的愛 等一下!你在想什麼?!

 

L21 范二脆骨 : 我必須說,有點偏題了

 

L22 1+拔拔我的愛 : @芝士小王子 (偷偷笑´・ω・`)

 

L23 Puppy相親相愛 : 這裡淺規則就是,只要是從別市搬來這邊或出生在這邊的人都會因空氣中的某種成分而改變基因,也就是會變成Alpha Beta或Omega,更會在分化的前一天產生自己的守護獸,守護獸顧名思義就是守護自己的寵物,除非是Omega,其守護獸會更加脆弱,尤其是發情期來的時候,不過在這個城市中,Alpha是少見的,而Omega則是三者當中最稀有的,至於其他更詳細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L24 要有芝士必須先有錢 : 我猜版主中獎了

 

L25 聽說哈乘三加拍乘三會等於佳期如夢 : 順帶補充,守護獸通常都會互相吸引,還有,Omega的第一次發情期會是在出現守護獸的後一天產生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