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GOT7 - [ALL嘉] 小小嘎養成記(中篇) (9)

非現實向 ALL嘉cp都會出現

#請勿上升真人

(此篇范二)

 

‘’在范哥﹐我想吃起司~’’

晚餐過後﹐王嘉爾馬上就巴著林在范不放。

‘’你不是才剛吃過晚餐嗎?不能這麼快就吃別的﹐你沒吃飽嗎?’’

‘’不是啦…我就想吃起司嘛…在范哥~好不好~’’

想到全團只有林在范手邊有起司的王嘉爾﹐決定試試看向林在范要起司吃。

‘’可是你正餐都不吃﹐就只吃…’’

‘’你真的還不給我起司嘛?’’

林在范話還沒講完﹐王嘉爾就直接爬到林在范的肩膀上親了林在范的臉頰一口﹐看著林在范說不出話來的樣子﹐王嘉爾覺得吃到他的起司應該還有一絲絲希望。

‘’那個只是飯後甜點而已啦~’’

‘’好吧…只能一口喔。’’

‘’在范哥脆骨!!’’

王嘉爾一拿到起司時﹐馬上就咬了一大口﹐嘴巴裡面塞滿滿﹐就好像是一隻正在享用松果的松鼠般﹐吃得津津有味。看著王嘉爾滿足的樣子﹐林在范笑得眼睛也都快要不見了。

 

終於到晚上了!林在范心想著。

‘’在范哥我要睡哪裡?’’

‘’床上。’’

 

‘’為什麼?’’

‘’你答應我的。’’

 

‘’那你呢?’’

‘’床上。’’

 

‘’你會不會壓扁我?’’

‘’不會。’’

 

‘’真的嗎?’’

‘’真的。’’

 

‘’可是你第一天…’’

 

‘’好!嘉爾﹐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要問﹐不過今天就到此為止﹐好嗎?’’

林在范確認王嘉爾躺好後﹐便將燈關掉﹐躺回自己的位置了。

‘’在范哥…’’

‘’嗯。’’

 

‘’你生氣了嘛…’’

‘’沒有。’’

 

‘’那…’’

‘’嗯?’’

 

‘’你可不可以過來一點﹐我怕…’’

‘’噗﹐好吧。’’

林在范忍不住笑了出來﹐之後便把王嘉爾圈在自己的手臂中。

‘’這樣?’’

‘’嗯!’’

王嘉爾把自己調到更舒適的位置後﹐便入眠了。

 


你說林在范?他呀﹐正聞著王嘉爾的髮香而在黑暗中傻笑呢!

 


下一篇斑嘉或七嘉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想看甚麼吧~~~

 

(其實我真的很想在最後一句加上XDD或233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突兀就放棄了文風好像突然變得有點奇怪😂)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