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嘎嘎 GOT7

GOT7 - [ALL嘉] 小小嘎養成記(中篇) (8)

非現實向 ALL嘉cp都會出現

#請勿上升真人

(此篇范二微有爾)


''嘉爾走吧!我們去買你的生活用品~''

一想到自己是第一個被抽到的人時﹐林在范還是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所以我可以自己睡囉!''

王嘉爾一聽到這句話時﹐馬上就睜大雙眼﹐誠懇地看著林在范。

''嗯...嘉爾你就這麼不想跟我一起睡嗎...''

林在范聽了之後﹐頗失望的低著頭自言自語。

''不是啦!就是...''

''所以你願意跟我睡對吧!''

''好啦﹐我跟你睡總行了吧。''

林在范一聽到之後﹐心裡早已樂開了花。計畫果然成功了!但我還是不能表現出來﹐林在范想著。


出門之前﹐林在范特意挑了一件胸前有口袋的大衣。

''嘉爾﹐上來吧。''

林在范伸出手掌﹐準備將王嘉爾放進口袋中。

''哇!好好玩!!''

成功進入到口袋中的王嘉爾探出頭對林在范說著。

''真的嗎?''

看著只露出一顆頭的王嘉爾﹐林在范也不禁開心了起來。


''起司!!在范哥!是起司!!!快點!我想吃起司!!''

本來還在想著扮家家酒用的玩具在哪裡時﹐林在范就聽到口袋裡的聲音了。

''那你等一下要給我親親我才給你。''

''啊你不是不喜歡親親﹐上次FM要親你﹐結果你還逃跑!''

''不要就算了。''

''在范哥親親~''

''為什麼我要給你親?''

''在范哥~~~拜託啦~~~''

啊好可愛!好想直接讓他親!!可是不行!因為他這樣就會跟我撒嬌了!林在范在心裡想著。

''嗯~在范哥~啾咪!''

看林在范沒反應﹐王嘉爾又加碼了一個wink。

''好吧。''

媽媽他真!的!好!可!愛!不行!我堅持不住了!再堅持下去﹐我恐怕就不是個男的了!!語氣平淡但內心激動的林在范想著。

''啾!''

就在王嘉爾雙手捧著林在范的臉親時﹐林在范心想﹐這大概就是今年最幸運的一天了吧。


''我們回來了。''

''杰森哥你在哪裡!''

林在范話一說完﹐馬上就聽到金有謙的呼喊了。

''謙米我在這裡!''

金有謙一跑到口袋前時﹐就看到一顆頭從口袋中冒出。

''杰森哥快來我這裡﹐我那邊有好多好吃的要給你!''

''真的嗎?果然還是謙米對我最好了!''

林在范親眼看著王嘉爾從自己的口袋中爬到金有謙的手上。早就知道晚點回來了﹐林在范想著。


下一篇依舊是范二~(每個成員都會寫兩篇)

评论(3)

热度(38)